close

歐美留學外語補習心得分享~呂○儀 

    剛開始進來補習是因為之前多益考了好幾次都是550分上下,沒有什麼突破,又有畢業門檻的壓力,後來透過同學介紹來到歐美補習班。上課時認真作筆記,課程中也不斷做聽力練習,每堂課老師都會叮嚀哪些是重要常考的單字與聽力閱讀的技巧,回家後,運用老師所教的技巧練習作答,其他時間做聽力闖關,每次做二十題,聽力整個進步很多,對於單字的靈敏度大大提升了,現在都能輕鬆聽懂大部分的英語影片了。而在我多益考試前幾週,我也會抽空去補習班做多益模擬測驗,每次結束,老師都很有耐心地為我分析弱點在哪兒,讓我可以了解自己需加強的部分。在這短短兩個多月期間,一下子進步兩百多分,很開心,也很謝謝歐美的老師們,讓我更有信心!

arrow
arrow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