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美留學外語補習心得分享~姜○媞

從以前英文就一直是我想要進步的科目,但是補過了好多年的補習班都沒有顯著的進步,直到我在學校看到了傳單就來到歐美外語~

歐美的教學非常的紮實,Johnson老師一開始讓我天天做闖關,透過每天的聽寫讓我的聽力有明顯的進步,一天25個單字持續增加到50個,從聽力中也能夠訓練到閱讀。

接著定期做檢測,每次Johnson老師都會幫我解析我的弱點在哪,由每一Part做改進,也找到我在作答時的盲點並給予我正確的方向。

Johnson老師上課時不僅僅是給予書本上的知識,更是教我們找到正確的方法做努力,而不是一股腦的狂背單字或是做題庫,上課會用心關照每一位同學,大家都會有發言的機會,在互動式學習中鍛鍊自己的思考和反應力。

有老師的指點讓我的努力有所回報,十分感謝歐美補習班!在課餘時間也會帶著我不懂的題目來問Emily助教,她都會很熱心的幫我解答也幫助我釐清許多文法觀念。

總歸一句,來這裡(歐美留學外語)真的非常值得!我會繼續努力!

arrow
arrow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